柒淼&Fox

这里柒淼/Fox,白若遥激推+梦女
主坑|国配|ivl|名侦探学院|无限流

求助求文找文

如题,占tag致歉


很久之前看到的一个文,大约是热度最好的那段时间,写虚木和白俞的

就是讲了,俞神和小侯那场比,输了之后木木带俞神去吃甜品,然后虚虚和白宇川跟着一起去( 那个甜品好像还用的是CP名组的,记得里面有一个叫木门虚掩透光)然后吃好,俞神就说和木木像伯牙子期遇知音,另外两位就吃醋了,丁若虚还说了一句我最讨厌伯牙子期,因为我觉得他们不是友情


 气死了,这个文我可喜欢,情节都记得可清楚,就是想不起来名字ヘ(_ _ヘ)

 不知道那个太太是不是把文删了,我记得我点过赞,但是在点赞的列表里并不能翻到他T_T

有知道的一定告诉我T_T谢谢各位T_T

评论(6)

热度(8)